「網傳:影片女孩演唱英文混雜義大利文是烏克蘭人。」為真實

I DRAW MY LIFE - AMELI (live performance)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未歇,一名烏克蘭小女孩身穿軍裝,18日在戰爭還沒開始前,就錄製一首歌曲《I draw my life》。歌詞中談到戰爭會讓民眾顛沛流離,孩子失去童真,「世界充滿殘酷時就沒有未來」,呼籲停止烏克蘭戰爭。許多社群網站質疑該小女生不是烏克蘭人。


 

事實:
經網路搜尋後,發現該名演唱的小女孩為知名Youtuber, Little Ameli,頻道名稱為Ameli TVIT。影片中演唱的小女孩2012年出生於烏克蘭,現已移居義大利,跟隨義大利歌手Melody Castellari學習歌唱課程。目前頻道已有422萬訂閱者,而原始演唱影片亦有150萬瀏覽次數。

影片中小女孩演唱為英文混雜義大利文,造成民眾懷疑是否演唱者是否真的為烏克蘭女孩。經查證後,該演唱者確實出生於烏克蘭。

資料來源

Ameli TVIT

熱門推薦